[Single] 妳 | You | Bạn - 田馥甄 | Hebe Tien | Điền Phức Chân

简介 | Information
曲目 | Title: 妳 | You | Bạn
艺人 | Singer: 田馥甄 | Hebe Tien | Điền Phức Chân
专辑 | Album: My Love
曲序 | Track: #10
词 | Lyrics: 吴青峰 | Wu Tsing-Fong | Ngô Thanh Phong
曲 | Music: 吴青峰 | Wu Tsing-Fong | Ngô Thanh Phong
音乐风格 | Genre: 华语流行音乐 | Mandopop
发行时间 | Release Date: September 2, 2011
唱片出版发行公司|Studio: 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 HIM International Music
Type: MP3 320Kbps | FLAC | WAV 
Length: 3:44
-----------------
那些巨大的狂烈 摇晃你世界 一夕之间
但我看见 一切都不曾改变 妳笑开的脸像一朵玫瑰
等着妳偶尔放晴 偶尔灰 偶尔想逃回从前
妳的痛我不能代替一点 但我多想时间能走得快一些
-----------------

(ミ ̄ー ̄ミ)    DOWNLOAD    (ミ ̄ー ̄ミ)


٩(^o^)۶ Official MV ٩(^o^)۶ 

Coming soon …

╮(╯_╰)╭ Vietsub MV ╮(╯_╰)╭

Coming soon …

٩◔‿◔۶    LYRIC    ٩◔‿◔۶
----------------- 
   Hanzi   ♩♪♫♬
"黑夜 妳独自面对多少的梦魇 我不了解 但我知道 蓝天终究会出现 暴雨的终点是一片草原 看着妳 偶尔清醒偶尔睡 偶尔沮丧掉下泪 妳的痛我永远无法体会 但我明白我的心和妳同一边 那些巨大的狂烈 摇晃你世界 一夕之间 但我看见 一切都不曾改变 妳笑开的脸像一朵玫瑰 等着妳偶尔放晴 偶尔灰 偶尔想逃回从前 妳的痛我不能代替一点 但我多想时间能走得快一些 心越漆黑 梦越灿烂纷飞 陪着妳 偶尔信心偶尔累 偶尔坚强到心碎 最寂寞是痛找不到语言 但我希望我的歌到妳心里面 太阳出现 晒妳那(Selina)所有的美" 黑夜 妳独自面对多少的梦魇 我不了解
但我知道 蓝天终究会出现 暴雨的终点是一片草原
看着妳 偶尔清醒偶尔睡 偶尔沮丧掉下泪
妳的痛我永远无法体会 但我明白我的心和妳同一边

那些巨大的狂烈 摇晃你世界 一夕之间
但我看见 一切都不曾改变 妳笑开的脸像一朵玫瑰
等着妳偶尔放晴 偶尔灰 偶尔想逃回从前
妳的痛我不能代替一点 但我多想时间能走得快一些

心越漆黑 梦越灿烂纷飞

陪着妳 偶尔信心偶尔累 偶尔坚强到心碎
最寂寞是痛找不到语言 但我希望我的歌到妳心里面

太阳出现 晒妳那(Selina)所有的美
 
-----------------
   Pinyin   ♩♪♫♬
Hēiyè nǎi dúzì miàn duì duōshǎo de mèngyǎn wǒ bù liǎojiě
dàn wǒ zhīdào lántiān zhōngjiù huì chūxiàn bàoyǔ de zhōngdiǎn shì yīpiàn cǎoyuán
kànzhe nǎi ǒu'ěr qīngxǐng ǒu'ěr shuì ǒu'ěr jǔsàng diào xià lèi
nǎi de tòng wǒ yǒngyuǎn wúfǎ tǐhuì dàn wǒ míngbái wǒ de xīn hé nǎi tóng yībiān

nàxiē jùdà de kuáng liè yáohuàng nǐ shìjiè yī xī zhī jiān
dàn wǒ kànjiàn yīqiè dōu bùcéng gǎibiàn nǎi xiào kāi de liǎn xiàng yī duǒ méiguī

děngzhe nǎi ǒu'ěr fàngqíng ǒu'ěr huī ǒu'ěr xiǎng táo huí cóngqián
nǎi de tòng wǒ bùnéng dàitì yīdiǎn dàn wǒ duō xiǎng shíjiān néng zǒu dé kuài yīxiē

xīn yuè qīhēi mèng yuè cànlàn fēnfēi

péizhe nǎi ǒu'ěr xìnxīn ǒu'ěr lèi ǒu ěr jiānqiáng dào xīn suì
zuì jìmò shì tòng zhǎo bù dào yǔyán dàn wǒ xīwàng wǒ de gē dào nǎi xīn lǐmiàn

tàiyáng chūxiàn shài nǎi nà (Selina) suǒyǒu dì měi
 
-----------------
   Vietsub   ♩♪♫♬
Coming soon …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Để lại ý kiến phía dưới bài viết ^ . ^
Facebook: fb.com/coolboy195
Email: hebetien.vn@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0 nhận xét:

Đăng nhận xét